市级动态

    市妇联第十九届一次执委会议召开 市妇联新一届领导产生

    时间:2013-10-28

    市妇联第十九届一次执委会议召开

    市妇联新一届领导产生

                  

    哈尔滨市第十九次妇女代表大会历时一天半,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市妇联第十九届一次执委会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九届执行委员会常委、主席、副主席。杨杰当选市妇联主席,杨天悦、胡松涛、王思当选副主席。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王铁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新当选的市妇联主席发表了情真意切讲话。她代表新当选的市妇联领导班子对各位执委和全市妇女姐妹的信任表示感谢。杨杰表示,担任妇联领导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唯有励精图治、恪尽职守,方能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她说,作为女领导干部,一生中能够有为性别平等而工作的经历是非常幸运的,我很荣幸的有了体验这种幸福的机会。深深感受到了市委对妇女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感受到了妇女群众对妇联娘家的期待与依赖,感受到了妇联干部对妇女事业的坚守与执着,真正体会到了妇女工作的意义重大。杨杰最后强调,要紧紧依靠市委的坚强领导,牢记使命,勤勉工作,用埋头苦干诠释责任,用创新务实回应期待,奋力谱写妇女运动的崭新篇章,不辜负同志们信任和全市480万妇女的期望。一定要做到牢记党的嘱托,在用中国梦引领妇女事业发展的道路上矢志不渝;牢记市委要求,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勇敢担当;牢记妇女期待,在维护妇女权益、服务妇女民生中竭心尽力;牢记肩负责任,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上永不松懈。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