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寄予希望

    时间:2013-03-11

    领导关怀  寄予希望

    3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铎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铁强,市妇联主席杨杰、副主席杨天悦等的陪同下,来市妇联家政进行妇女工作调研并慰问市妇联家政服务员,与她们亲切握手交谈,问寒问暖,倍受家政服务员们感动。家政服务员们眼含热泪,激动万分,用朴素的语言和真诚的话语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要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努力做好家政服务工作,感恩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回报社会。

    林铎书记一行还视察了母婴部、家政部、计时部、餐厅、寝室和市妇联家政110网络呼叫中心。林书记对妇联家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了希望,他说:市妇联家政品牌已在社会叫响,家政是公益事业,应该给予帮助和支持,意义在于改善民生,促进就业,稳定社会。市民有需求的事,政府就应该干好,市妇联家政热情周到的服务,群众就很满意,也来自于你们勤奋的工作,还要再扩大,为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