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志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命名表彰大会

    时间:2013-03-11

    尚志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命名表彰大会

    38日,尚志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命名表彰大会在尚志会堂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董绍涛、市委组织部长聂俊清、市委宣传部长汤继福、市人大主任乔慧志、市政协主席董和出席大会。此次大会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迟宝旭书记、尹承云市长专程发来贺信祝贺大会的召开。会议表彰了尚志市首届“十大杰出妇女”和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委副书记董绍涛同志做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我市各界妇女和各级妇女组织在推动尚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广大妇女提出了殷实的希望,对今后妇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上获得尚志市首届“十大杰出妇女”称号的三位杰出妇女代表同志做了深刻、朴实、感人的事迹报告。

    此次大会对激励广大妇女和各级妇女组织紧密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尚志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我市“坚持双轮驱动 实施三大突破 奋力加快尚志晋位赶超步伐”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开创我市妇女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会在唱国歌中落下了圆满帷幕。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