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妇联举办黑龙江首届大学生招聘竞赛活动

    时间:2018-07-04
     哈尔滨市妇联举办黑龙江首届大学生招聘竞赛活动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助推大学生实现创业就业梦想,哈尔滨市妇联与新浪黑龙江联合开展“让梦想飞翔—黑龙江首届大学生招聘竞赛”活动。活动历时一个月,分创业就业培训、高校海选、模拟项目策划、总决赛四个阶段。来自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哈尔滨师范学院、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学院软件学院5所高校的9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将获得企业创业项目扶持和名企实习岗位的机会。

    612日下午,“让梦想飞翔”总决赛在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市妇联主席杨杰、副主席杨天悦,省妇联发展部长胡波、市妇联发展部长姜鸿娥,新浪黑龙江总经理储汐雯、黑龙江外国语学院院长刘英及各高校就业指导处负责人、6位企业家评委,在校大学生50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活动。市妇联主席杨杰在会上讲话,她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并将创业创新作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双引擎,国务院和相关部委出台了多项促进创业创新的扶持政策,整个国家和全社会都在营造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大学生朋友们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在参与中发展,在竞争中进步,在创业中建功。

    接下来,进入总决赛的9名选手通过我的创业梦、无领导小组辩论赛和我的职场梦三个环节的展示,企业家评委现场为选手打分及创业指导老师的现场点评等,决出一、二、三等和优秀选手奖。最后,根据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想要应聘的职位,企业家评委现场签约获奖大学生进本企业实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学生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市妇联和新浪黑龙江给我们提供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积极投身到“大众创业、万创创新”的热潮中,树立创新进取、百折不饶的创业精神,把个人的理想和抱负融入到创业创新、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技术和创新能力,用脚踏实地、锲而不舍的奋斗,写就精彩的创业故事,成就出彩的青春人生。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