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娘家”携手公正机关 共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共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时间:2018-04-02
     妇女“娘家”携手公证机关

    共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哈尔滨市妇联与哈尔滨公证处签署合作协议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维护广大妇女儿童权益出现许多新情况、新需求,为了解决她们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拓展化解家庭纠纷矛盾新渠道,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从源头保障妇儿童的合法权益, 2018330日,哈尔滨市妇联与哈尔滨公证处就公证助力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签署合作协议。
        合作中将通过讲座、咨询、调解、公证等方式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相关的夫妻财产约定、温情遗嘱、意定监护、绿色继承、监护、家庭财产分割、遗赠抚养协议、保证书、赠与、赋予支付抚养费(赡养费)协议书强制执行效力等各项符合公证事项与公证事务,为妇女儿童的权益保护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此次合作,广大妇女儿童将获得公证处提供的法律服务,可以有效地预防家庭矛盾纠纷的发生,更好地维系家庭成员感情,促进家庭更加稳定幸福,从根本上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妇女姐妹通过公证途径解决问题,自觉遵守法律,树立依法维权的意识和法治思维,维护社会主义法制和经济秩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