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坊区代表哈尔滨市全部通过 省级爱婴医院复核

    时间:2017-02-17
     香坊区代表哈尔滨市全部通过省级爱婴医院复核

     

    215,省卫计委、省妇幼保健院、市卫计委、市妇计中心的领导、专家一行8人对我区爱婴医院工作进行了复核,此次全省爱婴医院复核采取抽签形式,香坊区的锅炉厂医院和汽轮机厂医院代表哈尔滨市迎接了省级爱婴医院复核。通过听取汇报、分组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孕产妇、现场知识考试、技能考核、询问医护人员对母乳喂养相关知识和技能的熟练掌握程度等方面进行复核,现场打分,现场公布复核结果,香坊区代表哈尔滨市全部通过了省级爱婴医院复核。

    当天,由省卫计委张赛赛老师带队,省妇幼保健院的3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在市卫计委孙丽颖处长、市妇计中心常红副主任、区卫计局籍婷副局长和区妇计中心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我区的锅炉厂医院和汽轮机厂医院进行了省级爱婴医院复核,专家组通过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材料,查看现场,口头询问,电话回访以及问卷考试等形式,从管理组,护理组,产科组,儿科组,考试组五方面对爱婴医院工作进行系统、全面的复核,现场打分。复核组的领导、专家对我区爱婴医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公布香坊区被抽检的两家单位代表哈尔滨市全部通过了省级爱婴医院复核。

    通过此次省级专家对我区爱婴医院的复核,加强了爱婴医院的管理,进一步推动爱婴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从而为我区提高纯母乳喂养率,降低非医学需要剖宫产率,加强产科儿科建设,改善妇幼卫生管理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