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市妇联领导深入呼兰区指导推进妇女工作

    时间:2012-09-20
      2012年9月13日,市妇联副主席杨天悦带领市妇联发展部、市妇女培训学校、市妇联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市妇联事业部的同志一行八人深入到我区检查农村妇女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并指导推进我区妇女工作。\r\n\r\n  在座谈会上,杨天悦主席听取了区妇联主席杨秀妩对今年巾帼示范基地建设、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以及妇女培训学校分校、家政服务输送基地组建工作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区巾帼合作社目前的经营情况及小贷等其它工作的开展状况。针对妇女培训学校分校和家政服务输送基地建设的困难和需求,杨天悦副主席和区委副书记张希清同志做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共同商讨发展规划,提出下步工作重点。\r\n\r\n  在实地走访中,市妇联领导对市级示范基地沈家镇三家子村成伟马铃薯专业合作社,区级示范基地许堡乡鸿鹄水稻加工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妇女发展马铃薯种植、水稻深加工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发挥作用等情况。同时参观了妇女培训学校呼兰分校拟建点的教室、场地等。通过调研,杨天悦主席充分肯定了区妇联在“巾帼示范基地”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发展成果,认为我区“巾帼示范基地”选的准,抓得实,作用大。同时,她要求区妇联重点抓好妇女培训学校分校和家政输送基地的创办工作,将SYB培训和小额贷款工作捆绑,使创业和扶持有机结合,真正把带动促进妇女增收致富的实事做实,好事做好。\r\n\r\n  区委副书记张希清、区妇联主席杨秀妩、许堡乡党委书记冯冶、区委党校副校长吴利军、沈家镇党委副书记刘海彬及区妇联全体同志陪同调研。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