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娘家暖心箱:来自哈尔滨市妇联的致敬与关爱

    时间:2020-02-04

    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斗正在紧张进行。为切实帮助驰援武汉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解除后顾之忧,哈尔滨市妇联和中央红集团携手开展服务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的“娘家暖心箱”活动。今天,首批30份来自“娘家人”的私人定制暖心菜和慰问信已经送往哈医大四院驰援武汉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中。


    疫情发生后,我市医护工作者们舍小家,顾大家,毅然报名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特别是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她们既是单位的工作骨干,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顶梁柱。危难关头,她们舍弃团圆,逆行而上。当她们为了守护他人生命健康奔赴前线的时候,难免给自己的家庭生活带来影响。哈尔滨市妇联号召全市妇联组织、广大妇女积极行动起来,采用各种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中央红集团董事长栾芳积极响应,免费提供新鲜蔬菜、食品和日用品,并由与其合作的沃顿配送公司将搭配好的爱心箱配送到每个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中,解决医护人员家属出门购物的难题,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妇联“娘家人”的关爱。


    亲情无价,爱心无限。接下来,市妇联和中央红集团的“娘家暖心箱”将陆续配送到我市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中,每家每周一次,以慰亲人,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