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巾帼行动

    抗疫巾帼榜之十三 | 有爱心,敢担当,战“疫”路上巾帼再扬威!

    时间:2020-02-08

    危急时刻,不负初心使命,疫情面前,方显巾帼担当!在她身上,总有一种力量,催人奋进;总有一些举动,让人温暖;总有一份情怀,撼动人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们又一次看到了她无私奉献的身影,她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温度,带来感动,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她就是全国三八红旗手、黑龙江省劳动模范、省市三八红旗手,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仲兆敏。

    大爱慈善心

    疫情发生后,仲兆敏带领百年“老字号”秋林里道斯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的号召,以强烈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参与,支援抗击疫情,无私大爱奉献,她慷慨解囊,先后捐款捐物百余万元。

    1月29日,向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30万元;1月31日,向黑龙江省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相继向湖北省捐赠了32万元现金,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企业之力。2月1日,向阿城区防疫指挥部捐赠价值10万元的食品物资。

    支援一线情

    仲兆敏心系此时此刻逆行而上的“英雄们”,为支援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给养,补充体力去战斗。2月1日,向奋战在一线的新闻记者捐赠N95口罩用于前线报道。

    2月2日,为救死扶伤的医护工作者送去价值16万元的红肠面包等产品。2月3日,为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一线的医大四院医护人员送去价值22万元的饮料。

    同心在一起

    “若有战,召必应!虽不能冲锋在一线,但我会时刻准备,全力支援。”这位65岁曾重振百年老店雄风的巾帼楷模在面对疫情时依然信念坚定,斗志满满!她有责任,敢担当;有付出,勇奉献;有爱心,系群众。她坚信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她以坚定信念和实际行动带领经历了百年风雨的秋林里道斯与全国十四亿人民一条心,守望相助,共度时艰,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巾帼力量!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