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妇联邀你回娘家——情系“疫”线暖餐行动

    时间:2020-03-08

    “谢谢娘家人,谢谢妇联”,“好几天中午没吃上热乎饭了”,“上次的回娘家活动我就参加了,没想到今年咱娘家人来了”,看着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高兴地接过热乎的饭菜,没有过多的交流,没有节日的拥抱,市妇联副主席胡松涛一行又匆匆的走向下一个社区卡点。

    这是一个别样的“三八”节,为了让抗疫一线的姐妹们感受到来自妇联娘家人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姐妹对妇联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8日上午,市妇联以特别的方式开展了“妇联邀你回娘家——情系“疫”线暖餐行动”。

    市妇联副主席胡松涛和副主席王丹分别来到南岗区文化街道办事处、泰山社区王春艳巾帼志愿服务队和荣市街道龙泰社区,看望了执守在这里的社区工作者和执守卡位的巡逻人员,代表娘家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热乎的饭菜、红肠。胡松涛代表妇联娘家说,今年情况特殊,现在是防疫攻坚时期,妇联是“娘家”,忘不了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妇女工作者们,虽然今年你们回不了娘家看一看,但是“娘家”知道一线的你们每天吃不上一口热乎的饭,条件很艰苦,仍在坚守防疫大门。我们特意把“娘家”的饭带到岗上,让你们吃到热乎的饭菜,体会“娘家”的温暖。嘱咐大家在一线奋战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守护好自己的平安和健康。

    “妇联邀你回娘家”活动自2018年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妇女群众的喜欢。妇联通过网络等形式邀请各行各业女性代表“回娘家”,让社会更多的群众了解妇联,与“娘家人”一起论感受、说感悟、谈希望、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共同见证妇联成长。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