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南岗区七政街道妇联举办“社区端午节 喜到千万家”线上隔空诗歌朗诵音乐会活动

    时间:2020-06-28

     6月25日,南岗区七政街道妇联组织开展“社区端午节 喜到千万家”线上隔空诗歌朗诵音乐会活动,党员、居民、学生近百人参加活动。

    六月上旬诗歌朗诵音乐的通知下发后,社区居民和音乐爱好者踊跃线上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共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诗朗诵和乐器表演。活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民族、民间传统文化为主旨,引领辖区居民树立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行吟颂•怀屈原》《因为有你》《幸福的路上我们永远在一起》等文章内容充实饱满,情节曲折,弘扬了民族文化的精髓,吸引了多位居民到现场聆听,饱含真挚情感的文字,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同时竹笛、巴乌、单簧管、二胡、葫芦丝、琵琶的音乐爱好者带来了《姑苏请》《军港之夜》《望春风》《良宵》等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还有京剧清唱《三家店》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曲、优雅的音乐展示和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今年以来,七政街道妇联灵活适应疫情带来的变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居民自发参加,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和谐的社区环境氛围。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节日气氛,而且丰富了居民的文化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