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垃圾分类 从党员做起

    ——市妇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30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垃圾分类全市“一盘棋”、党政干群齐上阵、党员干部带头、党政机关先行的要求,630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深入道外区大有坊街道松电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席胡松涛参加活动,她指出,垃圾分类事关群众生活环境改善,事关绿色可持续发展,是必须干、必须干好的事,顺利开展好此项工作需要广大居民的支持与协助,市妇联党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带头践行垃圾分类、宣传垃圾分类;妇联组织要发挥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作用,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进社区、进家庭,努力引导居民在家庭源头进行生活垃圾分类,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迅速全面铺开、科学有序推进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妇联党员与社区干部混合组队,共同分发宣传单、宣传品,讲解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市妇联打造的家庭生活垃圾分类移动体验馆吸引了社区居民的目光,大家兴致勃勃走进体验馆,观看宣传视频和展板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亲手分拣垃圾模型体验分类过程,在游戏中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实现“教育一人、带动一家”的倍增效应,形成“人人知道分类,人人参与分类”的浓厚氛围。

    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党日活动,将其作为落实“双联系”制度、主动融入共建社区党建工作、提升社区文明水平的具体行动。市妇联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利用节假日等休息时间,分期分批到社区报到,配合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宣传引导工作。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