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南岗区七政街道妇联开展“小小志愿齐出手 垃圾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宣传实践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09

    这个暑假,做些有意义的事。为助力妇联暑期“十个一”活动,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综合利用,7月4日上午,七政街道清明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内的小小志愿者,开展“小小志愿齐出手 垃圾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宣传实践服务活动。

    艰难起床,为了志愿都可以,小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社区,平时这个时候可能还在睡懒觉,但今天都积极投入到此次志愿者活动中。时尚先锋,为了文明我来行,日常生活中,我们的生活垃圾有很多不易降解,从而使土地水资源受到严重污染,同时也会对人类产生持久的危害。如果垃圾不做好,分类也会造成资源的浪费,垃圾分类必不可少。此次活动结合了时下最热门的垃圾分类宣传,以小小志愿者牵头,宣传垃圾分类理念,共建美好生活家园,从我做起,从小小志愿者做起。

    小志愿者们给居民们发放宣传单,给阿姨奶奶们讲起了垃圾分类知识,阿姨奶奶们看到小朋友笑得合不拢嘴,吴叔叔说:“你们小志愿者的工作,我一定会支持的!”垃圾分类从小开始,从每个家庭开始。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