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南岗区文化街道妇联组织“小小宣传员”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22

    为提高未成年为儿童垃圾分类的意识,南岗区文化街道妇联积极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在暑期中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垃圾分类贡献未成年人的一份力量。

    近日,在文海溪畔小区内出现了一道绿色风景线,第一批争做“小小宣传员”的暑期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社区青少年用互动的方式向社区居民推广垃圾分类知识。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并在垃圾桶边上实时监督居民们的分拣情况,小小宣传员们认真的读着题目,居民也认真作答,偶尔有答错的在宣传员的纠正下记住了正确的分类知识。

    所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小抓起,通过本次体验活动同时也引导青少年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争做垃圾分类的小小宣传员和监督员。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