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南岗区保健路街道哈平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9-04

    为丰富社区文体活动,倡导当下践行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的理念,推动社区绿色环保发展,9月2日下午,南岗区妇联联合保健路街道哈平路社区在日出印象小区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3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趣味运动会先由垃圾分类讲解员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进行了垃圾分类的科普宣传。运动会设置了“垃圾卡片分一分”、“垃圾分类大转盘”和“垃圾分类飞行棋”三个游戏项目,潜移默化地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理念寓教于玩、寓教于乐,将比赛的过程变成学习和增进情感交流的过程。参赛者两人一组分成十五组。比赛中,参赛者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整场比赛都沉浸在欢乐之中。竞赛评选一等奖1个家庭、二等奖2个家庭、三等奖3个家庭,并获得相应奖品。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让居民们轻松认识、接受、参与、践行垃圾分类,在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了解的同时,增强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社区氛围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