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南岗区妇联开展“品读百年辉煌 汲取奋进力量”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23日,区妇联机关党支部与哈尔滨市工艺美术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品读百年辉煌 汲取奋进力量”党日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机关党支部5名干部,讲述《半条被子》《一封未寄出的家书》《江姐》《红嫂》《长征精神》等红色故事,学习党史知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随后,区妇联主席何丽雯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百年前的红船到井冈山的指引,从长征雪山草地到新中国的建立,从改革开放到“两弹一星”“月球探测”“蛟龙入海”“奋斗者”潜行......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正体现了党和国家的伟大,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会后,妇联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铭记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增强群众工作本领,鼓起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妇女儿童工作,让长征的“接力棒”在我们这一代走的更加精彩。哈尔滨市工艺美术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表示,听了党课宣讲,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倍增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力量,下一步,她们将通过麦秸画这一非遗传承表达方式,把对党的热爱浓缩于《雄鸡一唱天下白》《遵义会议》《毛泽东诗词》等12幅作品中,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