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连心粽 端午情”南岗区妇联开展巾帼志愿爱心行动

    时间:2021-06-15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端午节前夕,区妇联开展“连心粽 端午情”主题巾帼志愿服务活动。6月9日下午,区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黑龙江博能脑瘫患儿救治救助中心,为孩子们包粽子、献爱心,为特殊儿童带来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妇联干部自行购买了糯米、蜜枣、大枣、粽叶等食材,提前泡制好并带到活动现场。折粽叶、包糯米、放蜜枣,大家齐上阵,经过2个多小时的包制,300余个各式各样的粽子“新鲜出炉”,一层层青青飘香的粽叶包裹着妇联干部们对孩子们满满的爱。

    党员干部们来到正在做康复训练的孩子们中间,将事先准备好的五彩绳系到他们手腕上,送上健康、平安的节日问候和祝福,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加强锻炼,尽快提升身体机能,早日回归正常家庭生活。

    区妇联还与博能脑瘫救助中心达成长期志愿服务意向,将不定期为孩子们提供“代理妈妈一日服务”,为他们包饺子、讲故事、送关爱等,让孩子们在温暖幸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