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香坊区妇联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使“7.1”讲话精神入心入脑

    时间:2021-07-2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1”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群众性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及家庭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1”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响应伟大号召,激发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香坊区妇联联合市知青联谊会党委于7月19日下午举办了“学讲话、感党恩、跟党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1”讲话精神答题活动。基层妇联干部、妇联执委、优秀妇女代表、女性社会组织及家庭成员组成30支队伍参与活动。

    区妇联主席刘淑琴首先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党的好女儿”的领学。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1”讲话精神的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随后在答题活动中,各个参赛队成员精神饱满、踊跃竞答。答题内容全面涵盖了“7.1”讲话的主要精神,检验了各代表队学习“7.1”讲话的成效,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答题活动后,选手们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竞答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奋斗历程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今后要在学习内容上再延伸,在学习效果上再提升,从“7.1”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