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少年儿童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安埠街道增福社区妇联开展庆六一活动

    时间:2022-06-01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安埠街道增福社区妇联与辖区内北京博苑幼儿园共同开展了一场以“少年儿童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宗旨,以“忆童年欢度六一”为主题的活动。

    此次活动中社区干部代表来到校园一起参与到活动中,认真观看了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见证了小朋友们活泼可爱的美好时光。通过开展此活动增强社区与居民群众的沟通,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增添了居民们对社区工作的信任与支持,也为儿童搭建一个平台让孩子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过上了属于自己的节日,让来自社区每个家庭的孩子们有充分交流的机会,让他们从小播下友谊、互爱、合作的种子。为社区、家长、孩子搭建交流平台,推动社区和谐发展。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父母的希望,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理想的辉煌在这里奠基,安埠街道增福社区将一直致力于关爱儿童成长,给辖区儿童创造了积极健康的社区氛围,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共享阳光的温馨添砖加瓦。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