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香电社区第十三届庆“六一”儿童节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6-01

    第72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尊重儿童、理解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孩子们在积极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充分展示香电社区未成年人茁壮成长、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家长和孩子创造一次不一样的交流机会,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5月31日,红旗街道香电社区在维也纳广场举办了香电社区第十三届庆“六一”儿童节趣味运动会。小朋友的爸爸妈妈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孩子们加油鼓劲。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让社区儿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本次活动设置了多个趣味游戏和绘画活动,小朋友们兴致高昂,一张张幸福开心的笑脸随处可见。活动中,大家同心协力、积极配合,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丰富有趣的活动项目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的六一礼物时格外高兴。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给社区的小朋友和家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动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孩子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了他们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毅力,让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