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成高子镇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6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充分展示我镇妇女姐妹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成高子镇妇联、镇文化站、镇总工会共同举办了一场缤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以新时代追梦者的青春担当,共同庆祝美好节日,表达美好祝愿。

    文艺汇演在舞蹈《春满家园》的欢快舞步中拉开帷幕。幽默搞笑版诗歌朗诵《我爱上班》、深情独唱《花心》《漠河舞厅》、活力四射的舞蹈《BINGO可爱摆》、接地气的小品《非诚不找》等节目依次上演。文艺汇演精彩不断,掌声不断,歌表演《姐姐妹妹站起来》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和激情澎湃的情感把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

    在游戏互动环节,还穿插进行了抢凳子、爱的抱抱等趣味游戏,进一步活跃了节日气氛,增强了我镇干部职工协作配合意识,达到了提能力、强素质、聚合力的良好效果,充分展示了全镇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文艺汇演安排紧凑、精彩纷呈,大家欢声笑语、好评连连。

    新征程扬帆起航,新使命重任在肩。下一步,成高子镇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有效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干部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紧贴干部群众需求期盼,将满腔的热情化作奋发向上的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造成高子镇新的业绩新的辉煌!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