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香坊区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时间:2023-03-29

    为表彰优秀、树立榜样,团结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姐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3月28日,香坊区妇联为黑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送奖上门,把荣誉送到基层、把关怀送到基层、把服务送到基层。

    活动中,区妇联副主席金静与获奖典型座谈交流,增进感情,肯定黑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哈尔滨市汽轮小学校孟红同志当先锋、作表率、肯吃苦、能战斗的优秀品质,并勉励学校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金主席重点关注了城乡结合部的务工、随迁子女和留守儿童情况,表示将来要充分挖掘恰当的契机与汽轮小学校一道开展系列活动,如“六一儿童节”、亲子阅读、家庭教育等活动,为孩子们带来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帮扶,撑起一片爱的天空。金主席强调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建设,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希望学校掀起崇尚好家风、践行家庭美德的热潮,进而点亮孩子们的未来。

    孟红同志表示,感谢区妇联为学校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为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激励。表示一定会借助获奖这个东风,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凝心聚力,争取更大的集体荣誉。并全力配合区妇联开展好各项活动,使汽轮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深入挖掘先进女性代表,特别是基层一线的先进女性代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典型引领和巾帼关爱活动, 引领广大妇女推动香坊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