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七夕节 鹊桥会|南岗区妇联“玫瑰邀约 缘定七夕”助你牵手另一半的“他(她)”

    时间:2023-08-23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爱情的故事永不落幕。在中国传统节日的“七夕”当日,为满足青年男女,尤其是大龄青年交友婚恋的需求,南岗区妇联与哈尔滨市森林消防支队、百合网服务中心哈尔滨店、西城红场共同举办“玫瑰邀约 缘定七夕”交友联谊活动,聚焦“爱”主题、奏响“情”乐章,为青年朋友们搭建交友的平台,为盼子成家的父母分忧解难。同时,通过在广大青年朋友中倡导文明的婚恋观,推进移风易俗在广大家庭蔚然成风。

    经过前期报名和基础条件审核,110名来自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森警部队、医疗卫生等行业的优秀单身青年男女参加了交友联谊活动。

    为了让活动富有趣味性和参与度,主办方精心设计了“心相印手牵手、爱的守护、心有灵犀、爱的告白”四个互动环节,让青年男女在参与游戏中增进彼此的了解和接触。在才艺表演环节,来自哈尔滨市森林消防支队的4名军官倾情献唱,展示了“火焰蓝”的英姿飒爽和铁汉柔情;在走进话题讨论环节,各位青年男女从描述一下你心中完美的约会、你心中另一半是什么样的、如果和爱人闹矛盾该怎样去解决 、爱人工作比较忙该如何处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各抒己见,为建立和谐融洽的婚恋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120分钟的互动交流接触,有6对嘉宾牵手成功,25人互留了联系方式,静待后续的感情升华。

    作为主办方的南岗区妇联,还结合全国妇联“移风易俗”试点区创建工作,向与会的青年男女发出了“文明风尚齐倡导 移风易俗我先行”的倡议书,青年朋友们纷纷在活动现场“倡导签名墙”上写上自己名字,积极响应号召,表示在未来自己的婚姻大事上将拒绝铺张浪费和大操大办,推进文明节俭的婚姻理念进家庭。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