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破难行动|南岗区两家民营医院妇联组织揭牌成立

    时间:2023-10-20

    近日,黑龙江省医健老年医院、忠山中医院妇联组织正式成立,标志着南岗区新经济领域妇联组织工作触角在民营医院进一步拓展和延伸,党建带妇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南岗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丽雯,革新街工委书记赵岩,花园街工委副书记王俊丽参加揭牌仪式。

    黑龙江省医健老年医院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执委5人,忠山中医院妇女之家选举委员6人。两家民营医院新当选的妇联组织负责人均在大会上表示:要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引领、服务作用,团结带动女职工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不断提高医疗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并以热心的服务态度、过硬的医疗本领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展现新时代民营医疗行业女性的巾帼风采。

    区妇联主席何丽雯对两家医院妇联组织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当选的妇联执委(妇女之家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挥妇联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团结凝聚全院女职工强学习、强素质,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发挥妇联组织服务大局作用,调动和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发挥医院巾帼服务队的作用,为辖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