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妇联举办“母亲文化论坛”活动

    时间:2018-07-04
     哈尔滨市妇联举办“母亲文化论坛”活动

     

    2017哈尔滨之夏母亲文化论坛”,于813日在友谊宫剧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女企业家代表和关心倡导母亲文化的各界人士及哈尔滨市各区、县(市)妇联主席参加了大会。市委副书记艾立明、市人大副主任杨杰、市政协副主席杨晓萍和省妇联副主席白锦婵参加论坛,并在论坛开幕前会见了参加论坛的部分嘉宾。

    市委副书记艾立明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哈尔滨历来重视文化建设,受到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推动形成了尊重母亲、关爱母亲、宣传母亲、歌颂母亲的城市文化建设氛围。举办母亲文化论坛,深化中华母亲文化研究,厚植文化底蕴,丰富文化内涵,引领形成尊母、敬母、孝母,争做优秀母亲的良好风尚。把母亲文化打造成哈尔滨彰显魅力的靓丽名片。本次论坛汇聚了众多专家学者和巾帼企业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贡献智慧,推动论坛打造成为更加务实、更具特色、更富启迪的思想盛宴。

    本次论坛上,市妇联主席兰峰做《发挥妇联组织独特作用,扎实推进母亲文化建设》的发言,赢得热烈掌声。

    全国中华母亲节促进会会长汪纪戎、中国好妈妈活动总策划人丁汝骏、国际易学联合会会长孙晶、中国女企业家协会顾问龙江文、哈尔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栾芳、哈尔滨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贾秀芳、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院长贺荗之、解放军某部原副总工程师陈正烈等八位专家、学者以及女企业家们围绕《将母亲的爱融入女性创业的实践中》《母亲是孩子成长的引路人》等主题进行主旨发言,弘扬母亲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哈尔滨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杨晓波在会上宣读了《倡议书》。

        论坛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女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14日,与会代表参观了哈尔信母亲有机农场和五常大羅新绿色食品工业园。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